close

雨後陽光初的小鎮玻璃屋看到這道綺麗的彩虹橋,惡姐趕快用相機拍下這讓人感動的時刻,也把這份好運和大家分享喔!!

「 啊,彩虹! 但願這彩虹的兩端,足以跨過海洋,連結我和妳 ...... 」 
還記得前幾年當紅的國片電影「海角七號」中的一段真情的告白。

雨後的天空,畫出一道七彩彩虹,讓人覺得驚奇又珍貴
短暫又飄渺,可遠觀卻不可褻玩焉






也讓人想起一句話:
『彩虹之美,在於多色共存; 人生之美,在於多人共榮』

彩虹之所以美麗,是因為它有多種顏色共同存在;人生之所以美麗,是因為它有很多人相互扶持,共享繁榮。

嵐山小鎮亦是,因為有您們留下的回憶而更豐富。

台灣.南投.清境嵐山小鎮民宿
訂房/洽詢專線:+886-49-2803849
Mail:dreamtown_0116@yahoo.com.tw
官方網站: http://www.dreamtown.com.tw
留言版: http://dreamtown.pixnet.net/guestbook
嵐山小鎮Facebook粉絲專頁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tw.dreamtown



arrow
arrow

    嵐山小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